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

是離底不遠 還是延伸浪的開始

現在是離底不遠 支持位20385. 還是延伸浪的開始
若是開始無疑跌勢可以加速,可是殺落去18900點,也不意外再跌多10%,倒不如用預算被人挾的態度逐步吸納。#5 #13 #19 #941 #2628 #1398 #939 #3968優質股類
******* 警 告 *******
(有人發放病毒,不要點擊以新名字post上來帶有不明藍色之連結)

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

仍是長方形橫行

以星期五晚美股走勢早段急跌300點收跌195點及日圓收99.53看, 相信我都要應輸 jason問過幾次22000改唔改 我都話唔改 睇怕呢次要改了, 21709多數不保 港股勢將跟隨低開跌約600-700點 會否是終極一跌1500點快速反彈上21709以上星期一就知 不過必定是劏牛的日子了

2008年3月9日星期日

極其波動大上落市

美股於上個星期四五 一連兩天急跌,港股已於上星期五跟隨美股急跌,今日再跌的機會也很大,會不會是「終極一跌」?一般上,股市在長期或中期見底時,總會出現狠狠的一跌,跌後就是一場新牛市或是一場較具規模的大反彈。因此,儘管近幾天股市急跌,依然不改我的中期反彈期待。如果今日出現恐慌性急跌,有興趣的話可以博反彈,不想冒險者也該旁觀,在恐慌情緒下賣掉股票是不明智的。
回說大市,弱勢雖成,但無謂去估底,寧可等大戶出現平淡倉訊號之時入市買貨。主要值得留意 的 ,就是期指高低水變化及未平倉合約情況。
港股勝在開市遲,屆時逆市低吸的信心更強。短炒的話可以用逆向思維,就搏長路有盡時,另外一不太科學的入市理據,是上周末差不多全部財經刊物的封面,都是看淡叫人小心 來到如此田地才後知後覺,應該已經是差不多。當然股票的基本因素 ,已不可和去年相比,的確是受到破壞,可是跌市也不是一條直線,過程中有起有落,看淡情緒難得高漲,便要反其道而行
3月剩餘的日子,在充滿變數之下,可以相當波動,因此入市要量力而為,小注怡情。不過造淡友無謂趕盡殺絕,最尾一段不博也罷,策略上已要做短期好友
這星期應以陽燭收市機會好大 尋找入市目標為現階段主力任務。無疑跌勢可以加速,可是殺落去20000點,也不外10%,優質股類倒不如用預算被人挾的態度逐步吸納。